News / 最新消息 1

《 上一頁 1 2 3下一頁 》

2013/02/20

Selected images of 2012TWDW / 2012年台灣設計師週精彩回顧

2012年台灣設計師週精選影像集,現在提供下載載點囉。

 

 

2013/02/05

【 2013 台灣設計師週時間公佈】

2013 Taiwan Designers’ Week will be hold at Taipei EXPO DOME
Time: Sep 27~Oct 6,2013

For more info, please follow us o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Designers.Week

2013台灣設計師週將於台北市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行
時間:9/27(五)~ 10/6(日)
更多消息,將於年後公告。

2012/11/21

【志工服務證明書發放公告】

抱歉因整體作業程序,以及日本海外展的部分,導致志工服務證明書發放的延宕,在此先向各位辛苦的志工朋友致歉,我們將從12/3(一)正式開始所有的發放作業。

領取辦法:請於上班時間(上午10:00~下午19:00)
                 至台
灣設計師連線工作室現場簽收領取。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1號 N302室)


領取期限:12/3~12/31 止。(例假日除外)請大家把握時間!
                (若有特殊狀況請與我們聯絡窗口聯繫。)


領取內容: 1. 志工服務證明書
                  2. 志工專屬徽章
                  3. 神秘小禮物一份


聯絡窗口:洪嘉麗小姐 milly.hung@twdw.org

台灣設計師週籌備團隊敬上

 

2012/09/26

【大會公告:設計星勢力-手冊訊息修正】

星勢力徵選展,入選作品『J在衣起』以及『抓便便袋』的團隊
Pl
usplus Team正確的聯絡信箱為swank.chen@gmail.com.

2012/09/15

【大會公告:設計論壇報名額滿場次公告】

設計論壇已額滿場次如下,提醒已報名的朋友請記得前往參加講座,未報名到的朋友們,也可以至現場排隊候補,將視現場座位狀況開放候補入場。

 

2012/09/15(六)14:00-15:30
主題:闖關者,跨越洲際挑戰賽
主講人:主持:吳東龍/與談:吳孝儒、張漢寧、簡大為(講師姓名依姓氏筆畫排列)

2012/09/16(日)14:00-15:30
主題:引流者,在浩瀚的設計之海
主講人:主持:馮宇/與談:胡至宜、黃世嘉

2012/09/22(六)16:00-17:30
主題:紀錄者,《Design & Thinking設計與思考》
主講人:主持:羅穎怡/與談│蔡牧民、賴佩芸

 

2012/09/11

【大會公告:設計工作營時間更正】

[大會公告:設計工作營時間更正]

因為大會手冊內資訊誤植,以下兩個工作營正確時間為:

9/22 (六) 食的設計靈感實驗 Design with Food
11:00 - 12:30
9/23 (日) 機本設計 - 發酵設計
11:00 - 12:30

* 請以官網為主,非手冊印刷上的14:00 - 16:00

2012/09/10

《設計論壇》大器之路──以創造改變世界 場地時間異動公告

時間底點異動如下,詳情請閱


主題:大器之路──以創造改變世界

主講人:Agnes Fries、王俊隆

時間:9/15 11:00-12:30

地點:樹樂集 2F (台北市民族西路33號,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往民族西路方向步行約三分鐘)

2012/08/22

2012台灣設計師週《設計媒合會》邀請設計師一同參與!

每年的台灣設計師週,匯集了眾多優秀的設計師與設計品牌,集中展現台灣的設計力,也成為台灣重要的設計交流平台。除了吸引正在積極尋找優秀設師合作的產業及通路外,設計師們也盼望有更多元的合作管道及嘗試。有鑑於這股期盼進一步交流合作的需求,今年台灣設計師週首次新增【設計媒合會】,邀約不同產業的單位分享其理念、目標、合作機會與機制,希望讓雙方都能夠有更多交流的機會。提供欲尋求合作設計師、或設計師商品之相關單位,有機會於台灣設計師週活動的時機,向目標合作對象宣傳介紹。今年媒合的產業取向包含:合作開發、募資開發、通路募集等合作機會。歡迎自有已開發設計品的設計師,或想要了解、尋求目前或未來有那些合作機會的設計師報名參與,交流開創更多的精彩火花!


時間:9/19‭(‬三‭)‬‭ ‬2:00pm-4‭:‬30pm
地點: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 ‬台灣設計師週主展館設計廣場
活動進行方式:
以分享會15分鐘為限的演講方式進行,由欲募集設計師的各單位廠商,介紹募集企劃,分享過往、現在募集的成果,傳達合作取向、機會和制度。
分享會後茶會交流時間,自由交換意見、媒合。


活動對象:
●講者:正在募集設計師合作的公司、組織、品牌、平台、通路等單位廠商,可包含不同的產業合作取向:合作開發、募資開發、通路募集等。
●聽眾:已有自行開發設計品的設計師,或想了解、尋求現在或未來合作機會的設計師。‭ (‬需線上報名‭)‬


參與單位:
1‭.‬ 陶作坊‭ ‬(合作開發│設計師商品合作開發)
2‭.‬ 故宮博物院‭ ‬(合作開發│設計師商品合作開發)
3‭.‬ 嘖嘖‭ ‬(募資開發│設計師概念商品開發平台)
4‭.‬ 涵碧樓‭ ‬(通路面向│募集設計師商品展售)
5‭.‬ Nest‭ ‬‭ ‬(通路面向│募集設計師商品展售)


媒合會流程:
1‭:‬30pm-2:00pm‭ ‬報到、就位
2:00pm-2:05pm‭ ‬開場介紹
2:05pm-3:20pm‭ ‬陶作坊、國立故宮博物院、嘖嘖、涵碧樓、nest
3:20pm-3:45pm‭ ‬Q&A
3:45pm-4:30pm‭ ‬交流茶會(自由交流)


請將線上報名表填妥後送出,大會將寄送確認信函,通知您是否報名成功。
請於9/19(三)提前至現場簽到,活動開始前五分鐘尚未簽到者,名額將釋出給現場候補設計師。
聯絡窗口│林亭君Esther Lin esther.lin@twdw.org‭ ‬
聯絡電話│02‭ ‬2581-2687

2012/08/17

《設計影展X城市遊牧》影展四張套票加贈好禮,只在8/18(六)「UrbanPOP城市一日實驗計畫」!

 

8/18(六)下午兩點~六點,我們特地為影迷們開放專屬《設計影展X城市遊牧》購票攤位,地點就在 中山創意基地《UrbanPOP城市一日實驗計畫》的草坪上,有吃有喝有玩、還有樂團表演,當然別錯過「台灣設計師週」的攤位。當天只要一次購買4場以上《設計影展X城市遊牧》票券,就有機會獲得小禮喔!!

尤其我們要對順道來中山創意基地看《實構築》展覽以及熱愛建築師Norman Foster的朋友們喊話,在這次的影展片單中,請千萬不能錯過台灣首映,只有一場次的《How Much Does Your Building Weigh, Mr. Foster》。

每場影展限量140個座位,等你來搶!!!

 

UrbanPOP城市一日實驗計畫活動頁

活動時間:2012/8/18(六)14:00-16: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1號(近捷運雙連站)

 

2012/08/14

《設計影展X城市遊牧 Design Cinema》片單公布!

 

隆重為各位介紹今年台灣設計師週期待指數破表的最新單元──《設計影展X城市遊牧 Design Cinema》!

初次於台灣設計師週登場的活動《設計影展X城市遊牧》,由台灣設計師週與擁有十年影展經驗的 Urban Nomad 城市遊牧 共同籌畫,這是台北第一個以「設計」為主題 的影展,於台灣設計師週期間,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設計廣場區) 獨家獻映。

共計11個放映場次, 嚴選《設計與思考》、《福斯特先生,您的建築有多重?》《Pruitt-Igoe:住 房運動神話的崩壞》、《獨立遊戲時代:宅男設計師的逆襲》、《神啊!請救 救我的高跟鞋》等影片,主題涵括產品、建築、都市計劃、數位藝術、 街頭、時裝等不同領域,讓你簡單看懂什麼是設計。 

本次影展從宏觀又細膩的視角帶領影迷閱讀迷人的設計世界,精選深獲國外媒 體高度推崇,連柏林影展、日舞影展、SXSW獨立電影節等國際影展皆競相邀 約參展的影片。當然,曾在城市遊牧影展放映得到影迷滿分好評的《美麗失敗者》、《一個字體,一百年的平面設計》也將經典重現。

這麼酷的影展破天荒 第一遭,這麼有個性的片單你在別的地方沒看過,設計影展絕無僅有,你怎麼可以錯過!

●完整片單 請按此 或至 城市遊牧官方網站


●購票頁面:

獨立遊戲時代:宅男設計師的逆襲Indie Game:The Movie

美麗失敗者Beautiful Loser

福斯特先生,您的建築有多重?How Much Does Your Building Weigh, Mr. Foster?

一個字體,一百年的平面設計Helvetica

設計與思考Design & Thinking

神啊!請救救我的高跟鞋God Save My Shoes

Pruitt-Igoe:住房運動神話的崩壞 The Pruitt-Igoe Myth:an Urban History

 

影展票價│預售票170元 (現場票價200元)

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網 (預計8/17啟售)

放映地點│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設計廣場區Design Forum)

注意事項│

1、每場限額140座位,售完為止。

2、每場次於電影放映前10分鐘不劃位依序排隊入場;為保障所有觀影者權益,電影放映後15分鐘後將停止入場。

3、凡持影展票券之觀眾,可憑票於票面日期18:00後,免費進入台灣設計師週主展館,每張影展票券僅限當天使用一

次,隔日無效,不得重複使用。

4、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之權利,各項變更公告於官方網站。

 

《 上一頁 1 2 3下一頁 》

Calendar/活動時程

E-papaer/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