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最新消息 2

《 上一頁 1 2 3下一頁 》

2012/07/27

2012 台灣設計師週 形象短片

 

形象短片概念:
設計師從事創意工作時,經常會採取「跳躍性思考」的模式。以此做為概念發想,在設計師跳躍起來的瞬間,時間靜止了,好點子在腦海中醖釀。當落下的剎那,就是靈感湧現的關鍵­時刻。創作者的靈感源頭往往是由生活的細節片段匯集在一起,進而帶來好想法。向上跳躍的力道與瞬間,即刻引發好點子湧出。在都市建築物上取景,意指設計師依然入世,關心社­會與潮流。而慢動作的效果,象徵設計流感力有如水面動蕩般溢開傳達給社會大眾 。身體與靈感的交互流動,帶出意識與現實生活的交匯與分流。

2012/07/24

【志工招募】2012台灣設計師週開始招募志工囉!歡迎你的參與!

2012年台灣設計師週(Taiwan Designers'Week)將於2012914日至923日於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展出。

今年邁入了第六年,展覽規模也是歷年來最大的一次,從展前的前置作業(9/10~9/13),到展期間的佈展、顧展、撤展工作(9/14~9/24),都相當需要大量的志工協助。誠摯邀請有意願擔任「2012台灣設計師週」志工的朋友們到下列報名網址填寫您的資料。除了大會各工作的人力需求,也會盡量參考您有興趣的工作屬性進行分組與排班。

確定入選之志工團隊,大會預計將於八月底會發出通知,並進行後續志工訓練。活動結束後將發給志工證書,若您對台灣設計師週志工有任何問題請洽volunteers@twdw.org。或是電洽台灣設計師連線辦公室(02)2581-2687,歡迎加入我們,跟著我們一起熱血吧!

報名截止日為8/20

報名網址連結:http://tinyurl.com/twdwvolunteers

2012/07/17

2012《星勢力》徵選展入選作品公告

2012 星勢力徵選展入選作品公告

2012 星勢力徵選展已完成評選,恭喜以下15 件入選作品! 大家可於9/
14-23台灣設計師週期間在「星勢力徵選展區」欣賞到這些優秀的作品並了解創作者的設計概念喔~~

未來氏 
FOLDY – 輕型清掃工具車 
J在衣起 
抓便便袋 
海神之子 
杯袋 
故事植栽 
百頁燈
清儒茶 
漆布 & 漆盤 
自然美感 
觸動 
衣架凳 
角燈 
衛生書

2012/05/28

《3x3 Design Show設計產業形象展》 名單公告

2012年台灣設計師週3x3設計產業形象展,入圍名單更新如下(按筆畫排序)

01 Chiehms x JH JulieHuang

02 Corazon

03 Extra Reunion

04 hmm

05 META Design

06 ZOO’S 20%

07 一青寬檜木

08 十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09 天晴設計有限公司

10 太空設計有限公司

11 方捷設計有限公司

12 木天竂互動設計有限公司

13 木匠兄妹木工房

14 可口智造

15 台北服飾快速設計打樣中心

16 台灣文創行銷有限公司

17 巨思文化

18 地下連雲

19 多意田有限公司

20 好幫手彩藝有限公司

21 旭設計 / 承風創意整合

22 有時藝術顧問有限公司

23 有藝氏

24 吳協衡設計有限公司

25 希嘉文化

26 良事設計有限公司

27 和碩設計

28 明興紡織有限公司

29 果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30 果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31 金袋鼠貿易有限公司

32 青沐X東海醫院 設計工作室

33 品研文創有限公司

34 品展設計發行有限公司

35 威伯國際

36 娃果創意有限公司

37 孩在

38 巷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39 映象有限公司

40 食驗室

41 唷吼設計

42 格瑋國際有限公司

43 桔禾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44 海煌有限公司

45 紐扣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46 巢.家居

47 捷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48 甜心先生企業有限公司

49 祥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50 逗樂鬧設計聯盟

51 陶作坊

52 凱思設計有限公司

53 喜的精品燈飾股份有限公司

54 富邦藝術基金會

55 欽翔塑膠有限公司/藍傢

56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57 達摩工坊股份有限公司

58 緯亞有限公司

59 蔚龍藝術有限公司

60 趣作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61 養樂多木艮 生活事務室內設計工作室

62 學學文創志業

63 樸普創作股份有限公司

64 繆思媒體

65 點睛設計有限公司

66 繭裹設計

67 鏨工房

2012/05/28

《主題聯展Theme Zone》 名單公告

2012年台灣設計師週主題聯展,入圍名單如下:

愛明日行動 Dreams in Home

點心五十禮plus

RE_FORM

智慧?Smart?

機本設計

前刀糸氏 [影]

城市友善鳥

那年的時光2 – 老戲院 

共乘

向東流 村落記憶拼圖

 

2012/05/17

《3x3設計產業形象展區》第二波徵集!!

3X3設計產業形象展入選名單日前已公佈,

由於近日仍接獲來自各界熱烈詢問是否還有報名機會,

大會幾經討論後,決定加開第二波徵選!!



報名時間僅有一週!

5/25(五) 正午12:00整 截止,

恕不接受逾期補件,請參展單位務必把握最後機會,以免向隅!

請團隊填寫下列報名表格,並下載最新版報名簡章。

第二波徵選簡章資料下載

2012/05/12

《3x3 Design Show設計產業形象展》 名單公告

2012年台灣設計師週3x3設計產業形象展,入圍名單如下(按筆劃順序排列)

01. Chiehms x JH JulieHuang

02. Corazon

03. Extra Reunion

04. Ridiculous Moment Design

05. ZOO’S 20%

06. 一青寬檜木(德霖國際事業股份有公司)

07. 十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08. 天晴設計有限公司

09. 方捷設計有限公司

10. 日日商業股份有限公司

11. 木天竂互動設計有限公司

12. 木匠兄妹木工房

13. 可口智造

14. 台北服飾快速設計打樣中心

15. 台灣文創行銷有限公司

16. 地下連雲

17. 多意田有限公司

18. 好幫手彩藝有限公司

19. 旭設計 / 承風創意整合

20. 有時藝術顧問有限公司

21. 有藝氏

22. 良事設計有限公司

23. 和碩設計

24. 明興紡織有限公司

25. 果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26. 果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27. 玩點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28. 金袋鼠貿易有限公司

29. 青沐X東海醫院 設計工作室

30. 品研文創有限公司

31. 品展設計發行有限公司

32. 威伯國際

33. 孩在

34. 巷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35. 映象有限公司

36. 食驗室

37. 唷吼設計

38. 格瑋國際有限公司

39. 桔禾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40. 紐扣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41. 康爾富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42. 捷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43. 祥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44. 逗樂鬧設計聯盟

45. 陶作坊 (勤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46. 凱思設計有限公司

47. 喜的精品燈飾股份有限公司

48. 掌生穀粒糧商號有限公司

49. 欽翔塑膠有限公司 藍傢

50.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51. 蔚龍藝術有限公司

52. 趣作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53. 養樂多木艮 生活事務室內設計工作室

54. 學學文創志業

55. 樸普創作股份有限公司

56. 繭裹設計

57. 鏨工房

2012/04/06

2012台灣設計師週《設計市集Design Bazaar》開始報名!

一年一度的台灣設計師週,自2008年加入了"Design Bazaar - 設計市集",提供設計師更個人開創性商品的發表平台。不同於常見的手作市集、創意市集印象,"Design Bazaar"讓想嘗試自有品牌的設計師們,有機會藉由小量生產(以機器、一針一線的手工或半手工量產)的設計作品,在週末市集獨特的氛圍中,讓作品觸及消費者。

"Design Bazaar"中的設計商品,不僅在造型、材質上富有手感,功能具有生活趣味,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到設計師獨有的設計概念、意圖傳達的生活提案、對於材質、概念、功能的觀察與細膩思維,以及設計師不斷推陳出新的創作動能。無論金工/皮革/木作/陶土/羊毛氈…任何材料,以新的形式,創造出創意實用的功能、作品中呈現更貼近生活、溫暖的設計師巧思,以更親近消費者的姿態,傳遞自己的設計概念。

身為設計師的你,即使你並非市集工作者、白天另有工作,甚至從來沒有擺過市集賣過東西,都歡迎來到Design Baza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nce 2008, Design Bazaar has become one of the spotlights at Taiwan Designers’ Week, providing a platform for designers to present self-made products that speaks out their unique individuality and creativity. Differs from handmade products common seen at the art and crafts market, Design Bazaar offers designers the opportunity to display products that combine design and crafts, creating works that possess mature application of idea, aesthetics, materials and function.

We welcome products that are fun in shape, sophisticated in material application, practical in function and as well as offer a sense of warmth in touch and feel. We would like to see more innovative concepts coming from good ideas and daily life observations. No matter what kind of material you are working on, metal, leather, wood, pottery, glass or wool felt, you all have a chance to show people what you have created. Even if you are not a regular creative market participant, but as long as you are a designer who likes to create by hands, you are welcome to show up at Design Bazaar. Bring your work and join us now!


2012台灣設計師週設計市集Design Bazaar 報名簡章下載


2012/03/19

2012台灣設計師週《Rising Star 設計 ‧ 星勢力展區》報名開始!

從2009年的「好設計徵選展」到2010、2011年的「設計星‧勢力Rising Star徵選展」,台灣設計師週在「主題聯展」、「3X3設計產業形象展區」之外,持續舉辦針對大眾的設計甄選展,參加者不侷限特定背景、不限制身分資格,只以設計作品的概念與品質為唯一考量,提供好設計在於每年台灣設計師週「設計‧星勢力Rising Star」展區的展覽機會,歷年來獲得眾多媒體與大眾迴響。
「設計‧星勢力Rising Star徵選展」再次徵求熱愛產品設計、對生活觀察敏銳、相信設計可以讓生活更美好的民眾報名。只要設計概念獨特創新、深具市場潛力,就有機會透過專業評審的評選後,於2012年台灣設計師週中展出,讓超過7萬人次的民眾、超過80家國內外媒體看到你的好設計正在發光!

2012/03/07

[Announce] Download the general regulation form for 2012 Taiwan Designers' Week and <3X3 Design Show>

[Theme Zone] and [3X3 Design Show] is now calling for entry, please download the general regulation form, application form and designer/ product list at the following link. We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more good ideas and creative projects this year!

Theme Zone

3X3 Design Show

《 上一頁 1 2 3下一頁 》

Calendar/活動時程

E-papaer/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