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area-logo

2016台灣設計師週 9.23-10.2 現正熱烈搶購中

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四號、五號倉庫

0829-LOGO

News

最新消息
【大會報告】2017年台灣設計師週,決議今年暫停乙次。

2017年台灣設計師週因整體規畫,幾經考量,決議今年暫停乙次

Continue
【大會報告】台灣設計師週9/28(三)閉館一天

因第17號 梅姬 颱風,9/28(三) 台北市停止上班、停止

Continue
【大會報告】台灣設計師週9/27(二)閉館一天

因編號第17號颱風梅姬來襲,2016台灣設計師週依據台北市政

Continue

Press

媒體專區
設計能量大爆發!台灣與國際設計師的交流平台 - 「台灣設計師週」正式邁入第10年!

9月23日將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幕的2016台灣設計師週,由策劃

Continue
台灣設計師週十週年! IMPACT看見設計影響力 展前五大亮點搶先看

台灣設計師週十週年 IMPACT看見設計影響力 展前五大亮點

Continue
IMPACT 看見設計影響力 2016TWDW主視覺揭幕

IMPACT 看見設計影響力 2016台灣設計師週IMPAC

Continue

2016台灣設計師週 展覽亮點直擊

在互動中領會主題,感受被設計師獨到思維與創意巧思所擁抱的幸福。

  • team image
  • team image
  • team image
  • 主題國家 Country Focus
    將展出來自39位以色列設計師的共42件作品

    2016首次登場的十週年特別企劃《Country Focus主題國家》,邀請以色列設計師Itay Ohaly策畫展區,並與霍隆科技大學(Hol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工業設計系合作,將展出來自39位以色列設計師的共42件作品,帶你逐一認識當代以色列的設計脈絡。

  • 大會主題展 TWDW Presents
    累積十年的創作能量!!!帶你重新認識不同時期的作品魅力!

    大會主題展述說著當年所觀察到的設計趨勢和現象。依主題邀請多位具代表性、能詮釋大會主題的台灣設計師參展,不設限表現形式,讓人更能深入且具體地瞭解大會主題的各種可能。今年大會主題展以累積十年的創作能量、由超過上萬件作品中重新組合,帶你用新的角度「重新認識」不同時期的作品魅力與設計師驚人的創作能量!

  • 主題聯展 Theme Exhibition
    展現設計師們對生活與社會的獨特詮釋

    墨守成規不是設計師的風格!豐富的設計生命來自勇於創新的嘗試,主題聯展集合來自不同領域與地區的設計單位,展現設計的生命力與多元面向,帶你從生活物件看見日常生活縮影、從設計商品看見文化內涵 ─ 主題聯展的魅力在於每個參展單位對生活與社會的獨特詮釋。

  • 設計產業形象展 3X3 Design Show
    傳達品牌設計思維與形象理念,看見商業市場外的核心價值。

    匯集國內外設計團隊、品牌與企業組織,以年度主題氛圍與情境規劃展示形式,跳脫銷售檯面的陳列。在3×3的空間中展現其品牌、代表商品與最新設計作品,生動傳達背後的設計思維與形象理念,期待每一位來訪的客人,看見商業市場外的品牌核心價值。今年設計產業形象展將展出52家不同設計領域的商品與創作。

  • 設計星勢力 Rising Star
    首次制定 5 大徵件主題,讓設計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你深信活躍在筆記本中的sketch,也可以在設計盛會上嶄露頭角?星勢力參展者不限專業背景,也不拘束在職、在學身分,只以設計作品的概念與品質為唯一考量。提供素人設計師迸射創造才能的舞台,創造更多、更棒的設計可能!

  • 讀設計 Design knowledge
    三大主題區一窺創意工作者的書櫃裡有什麼祕密?

    翻開一本書,就像是進入一個新的世界,一本好書會讓你回味無窮。台灣設計師週嚴選,推薦值得 一看的設計書給喜愛設計的你。提升對設計認知的廣度、深度與感動,一起來讀設計!

2016台灣設計師週 活動隆重登場

在互動中領會主題,感受被設計師獨到思維與創意巧思所擁抱的幸福。

  • 設計論壇Let’s Talk Design
    透過面對面雙向交流,重新解讀設計的定義、開啟設計新思維。

    邀請海內外各界設計師、策展人、工藝師、生活美學家等,探討趨勢與現象、分享創作的靈感來源、傳承經驗與觀點;透過設計論壇的面對面雙向交流,發掘設計品牌背後運作的「人」、「事」、「物」。歡迎一起來聽設計,重新解讀設計的定義、開啟設計新思維。

  • 設計沙龍
    走進設計師的設計世界、貼近設計師的日常

    邀請設計師分享設計點滴,聊設計、聊生活、聊未來的設計聚會。期望透過輕鬆的形式和主題,讓民眾除了有機會認識設計師的創作概念外,更能走進設計師的設計世界、貼近設計師的日常。

  • 設計工作坊Design Workshop
    在設計師的引導下腦力激盪,實地感受材質的溫度與質感,瞭解設計與生活之間相互依存關係。

    工作坊不只讓你動手做,更讓你懂得品味設計。邀請你在設計師的引導下腦力激盪,實地感受材質的溫度與質感,在工作坊的學習與互動中,瞭解設計與生活之間相互依存關係,一同開啟創造力模式,體驗設計師的生活!

  • 設計開放日Open House
    一窺平常不易看見的設計公司

    設計師是不是每天都沒日沒夜在爆肝?設計公司的冰箱聽說都放滿啤酒?設計公司難不成都用設計名牌的傢俱?每年於展期內串聯各大小設計公司/工作室,一窺平常不易看見的設計公司、設計工作室的日常風景。至於那些謎團,由你親自走一趟來解開吧!

  • 城市設計串聯 Design Link
    邀你一起走訪臺北市親身感受-設計正在城市裡發生。

    以設計為名,肆無忌憚地創造城市設計的最大值!每年九、十月串聯起城市中大大小小的團隊與組織,集結最有趣精彩的活動,邀你一起走訪臺北市親身感受-設計正在城市裡發生。城市設計串聯今年共有10個單位參與。

  • 逛設計 Go Design
    將設計師心中的臺北生活圈呈現給一般大眾,以設計觀點讓人們重新認識臺北!

    設計與生活對話的微妙魅力,絕非展場有限的空間能夠輕易言說!2016逛設計企劃以大台北地區為基地,邀請設計師們推薦具有設計特色的創意據點:設計選品、傢俱家飾、設計材料、設計加工、設計飯店、Food & Drink等設計空間,將設計師心中的臺北生活圈呈現給一般大眾,以設計觀點讓人們重新認識臺北!

參觀資訊

歡迎來到2016台灣設計師週!

展覽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一樓、四號、五號倉庫

展覽時間:
9.23(五)-10.2(日)
週日至週四10:00-18:00 (17:30停止入場)
週五至週六10:00-20:00 (19:30停止入場)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您來信至 info@twd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