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Workshop

設計工作坊
IW1
『即興創作設計工作』,由以色列HIT設計學院講師Itay Ohaly帶領設計學生共同規劃與主持,為期6小時的工作將引導你嘗試全新的設計方式,邀請你一起用創意顛覆生活中的常規!
當智慧型手機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逐漸習慣它的各種功能,相機的閃光燈即是一例。你可能曾用它當作黑暗中閱讀的工具、夜晚騎單車時的照明,但你有想過它的更多可能嗎?在『即興創作設計工作』裡,參與者要運用新的思考模式,激盪出前所未有的可能!讓我們一起賦予物件全新的靈魂,創造一個讓生活更美好的提案。
簡介

《Design Workshop 設計工作坊》是什麼?工作營是運用左腦與右腦,與小組的伙伴們一起腦力激盪;工作營不止讓你用眼睛看,更讓你動手做,感受來自材質的溫度,並瞭解設計與生活之間相互依存關係。從工作營的互動與學習中,一同體驗設計師的創造大無限生活!

 

報名網址│ 立即報名
活動時間│ 2016.09.29  AM10:30-PM4:00

活動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  五號倉庫
媒體夥伴│ 活動通
指導單位│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introduction

The design workshop allows you to exert your left and right brain, brainstorming and feeling the temperature from the materials by “doing” with hands. Design workshop invites you to come and enjoy the infinite possibilities of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