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發聲,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

Design Links
[vc_text_separator title="主辦單位" title_align="separator_align_left" align="align_left" style="double"]

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以設計思維導入城市建設,創建生活與設計共榮的城市樣貌。本次WDC也特別邀請各領域專業人士共同參與執行各項活動,將融合在地文化與跨國設計,加乘展現高度國際化設計,並以創新概念,為臺北迎來嶄新的設計氛圍!

臺北世界設計之都特於10月舉辦《國際設計大展》、《國際設計政策論壇》、《國際設計週論壇》等多項活動,除了希望讓國際旅客能於短期內獲得臺灣設計資訊,也能以展覽方式,呈現臺北設計的豐沛能量,並以此作為起點,開啟臺北未來的設計變革!

[vc_text_separator title="活動內容搶先看" title_align="separator_align_left" align="align_left" style="double"]

國際設計大展|

2016世界設計之都在臺北,在今年10月特別策劃國際設計大展,邀請近年在全球設計界備受矚目的日本鬼才設計師佐藤大擔任國際策展顧問,由國內知名設計師周育如、李尉郎、鄒駿昇、書法家董陽孜,還有巴黎、大阪、開普敦、墨西哥城等13個國際城市共同攜手,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國際級設計展,向國人和世界展現臺灣充沛的設計能量,以及主辦世界設計之都的精彩成果!除了松菸主展區,還規劃「大稻埕」、「中山雙連」、「永康街區」等多個衛星展區散布臺北,讓整個城市都變成設計師發揮的舞台。

國際設計週論壇|

全球性的創意交流正在醞釀!今年正好是台灣設計師週邁向10週年,10月中接力登場的國際設計週論壇,邀請全球16個指標性設計週之主辦單位代表齊聚臺北,包括東京設計週、杜拜設計週、米蘭設計週、巴黎D’Days等,特別策劃「全球設計觀點」、「世界設計之都」、「亞洲設計勢力」三大主題,為國內民眾帶來各城市最新創意產業發展趨勢,共同挖掘設計與生活間的緊密連結,藉由跨國激盪對話,開創未來城市的設計願景,以及國內設計產業向外發展的多重可能。現正熱烈報名中,詳情請洽 www.designersweek.tw/activity/2016/forum

展覽資訊

向世界發聲,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聯絡電話|02-2745-8199

活動網址|wdc2016.taipei

 

國際設計大展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活動時間|2016.10.13-10.30

 

國際設計週論壇

活動時間|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