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研所

設計開放日

器研所是2008年由一群熱情且專業的設計人才,共同成立的工業設計公司,擁有細膩的觀察力與多元的創造力,致力於創造理想的使用器具,力求美學與功能的結合,以實用為先,美觀兼具的體驗設計。設計的產品更得過iF、reddot、G-Mark、IDEA等四大國際設計獎的肯定,客戶也遍及四大洲,器研所相當重視團隊專業分工的建立,透過團隊成員各司其職,用對的設計流程,配合對的人,做出對的設計。近年來,更投入開發自有品牌商品,從獨木舟槳到都市自行車,藉此推廣綠色生活態度。

 

活動說明

10/01 (二) 14:00-15:30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44巷32號

器,是具功能性的物件,器研所認為,設計不能只有炫麗的外觀,應該是好用也好看,我們熱衷於探究物品的使用邏輯及功能性,從中發展出兼具實用性及美觀性之設計。設計開放日讓一般民眾,只要是對設計有興趣皆能一探設計公司的日常運作,如何將腦中的點子實現於日常生活中,瞭解器研所如何做設計,和我們一同探討美學與實用性如何能相輔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