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Zone / 主題聯展:那年的時光2──老戲院 That Period of Time 2- Old Cinemas

 

在2012年台灣設計師週主題展題目定為「那年的時光2──老戲院」時,我們這組團隊就決定要為台灣守住些什麼,主軸還是環繞在那年時光,從去年的柑仔店到今年的老戲院,就是希望透過設計的共鳴來為台灣傳承一些屬於台灣的次文化。團隊除了透過在老戲院的經驗故事之外,也跟去年柑仔店一樣,強調與長輩們的溝通與分享,主要在於現今社會的進步導致生活繁忙人性疏遠。 

所以我們希望透過那年的時光主題展,讓人與人之間傳達、共鳴,更能更深植觀賞者的心,讓「那年的時光──老戲院」主題展,不但能拉回觀賞者的回憶外,也能透過設計,將屬於台灣的生活故事、人文等次文化,透過設計的新方法來傳承下去。透過那年的時光主題展,我們也希望在未來,可以讓國外的朋友們,來看台灣設計週時,除了看的到創意的新設計外,同時也能看到屬於台灣的老戲院裡美麗的次文化。

 

<返回列表>

  • 策展人: 陳建志、張守玉
  • 主辦:二毫克創意設計
  • 協辦:
  • 贊助:

Calendar/活動時程

E-papaer/訂閱電子報